机器。
主要职责:收集黑洞

躺在床上仔细想了想,总觉得自己的画还是少了些灵魂的。早期开始接触板绘时的感觉慢慢被消磨殆尽,现在画画时总是死心眼一般地抓着画面的细节不放,好像这些细节画到极致这幅画就完成了——然而我连这个都没有做到位。本来画画这件事,是给画面注入自己的灵魂与所思所想,是一种自我十分抽象的表达,我究竟什么时候开始变得不再思考,只追求技法了?能够超越我画技的人千千万万,这也只需要多加练习,我却傻傻地在这上面较了真,不知不觉摒弃了对于一幅画来说更加重要的东西……突然理解了为什么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副代表自己最“经典”的作品,没有任何一幅画让别人看到它就能永远记在自己的潜意识里。在画画上我还是不够格。

评论(4)
热度(16)
© 黑洞收集机器 | Powered by LOFTER